凌Lllling

当他晚年坐在炉火边给孩子们讲述这一切的时候,他本人就是故事的一部分。

关于画风清奇的mock audition


我们的music performance workshop又玩出新花样了


我早就预料到今天的mock audition会画风清奇,毕竟上节课我做评委的时候也和跟其他人商量着弄出一点噪音啥的来检验伪·面试者是不是能集中精力不被我们影响(这都什么神奇的规则


但是


今天你们各位评委也太夸张了吧?????我知道你们想报复我们但也不至于效果翻倍啊????


我偏偏还是最后一个上,大招都攒齐了


弹第一首曲子的时候下面还迷之安静以至于我完全没有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劲。

第二首刚开始,我就搞不懂了——区区四个人,怎么就能搞出一种炸了锅的效果?!


虽然我侧着坐没法抬头看,但是我能分辨出塑料袋的声音,手机铃声,大声说话的声音,纸的声音,钥匙的声音,谱架倒在地上的声音(你们是三头六臂嘛?!),我确定我还看到Chloe站起来了……


我 表面看上去云淡风轻

其实内心

已经可以笑回中国了


集中注意力?不存在的。不要受干扰?怎么可能。

我那几个跨度大的高音和音阶都是直接凭感觉糊过去的,好歹音没弹错但效果肯定很不好


无所谓了反正下面这么乱说能听得清我都不信🙃


有多乱?

总之她们让我停下我都没听见,后来Sarah喊了两声我才反应过来。刚出门听到她们说

OMG, that was so intense.

Yeah, it’s definitely the most intense one...


我要闹了。你们这是针怼。


后来一问才知道我们今天表演的四个人都挺……不容易的


Kat弹吉他的时候突然有人开始弹琴,再后来Chloe直接跟着她的吉他唱起来了


Jessica这个就比较好笑了。她面试singer,所以一定要面对着评委。她说,她在表演的时候看到Chloe脱下了鞋子。然后Chloe就这么看着她,把鞋十分夸张地扔向了一边……


等等怎么又是……


破案了。我现在怀疑老师付了钱给Chloe。


……


不多说了。这样也挺好。

毕竟像这种智障并快乐着的audition以后绝对不会再有了。





评论(1)